close

王小姐嗎?這裡是**便利購.請問妳6月份在我們這訂購的產品使用的還滿意?

我心想:ㄚ不就買一件衣服哪有什麼滿不滿意的

對方ㄡ劈里啪啦講了一大堆.我聽了頭都昏了

忽然說要幫我辦分期扣款

我想我都超商取貨了付了現金為什麼還要辦分期扣款

對方ㄡ說:那是我們工作人員拉錯單.因為你有簽名所以銀行會自動辦理

因為對方說話的口音怪怪的.我有點懷疑

我就跟她說:是你們公司的疏失你們就要幫我處理好

但是,我還笨笨的跟她說我常使用的是郵局

對方說:等下郵局會打電話給妳電話是0800-***-***

過沒幾分鐘還真的有0800的電話打來

對方的口音也是怪怪的還說那裡是郵局假日值班辦公室

對方一直叫我去ATM做餘額查詢我就說:ATM很遠

她說:沒關係.那你趕快去ATMㄛ.我15分鐘後再打.我說妳那真的是郵局嗎?

她說:妳看我的電話還不相信嗎?

電話掛掉了.我本來還想去ATM.剛好.朋友來家裡烤肉就沒去

結果.對方ㄡ打來.我一接她馬上說:妳去ATM了嗎?

我說:小姐.沒關係啦!反正我戶頭裡沒錢應該扣不到款

我還沒說完對方就把電話掛了

留下有點錯愕的我

結果後來跟黃妹說起

黃妹竟然冷冷的說:妳沒看到粉紅豬在電視上說0800的電話是免付費電話

只能撥進去.是不能撥出來的所以有來電顯示是0800的電話都是詐騙電話嗎?

呵呵~~~真的很笨吧

差點被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